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Day 1 - Day 3 ~ ♥

第一天 ~

我们七点就到了机场。。
很眼睡啊其实。。
可是没办法,要去旅行是这样的啦 =D

先拍几张照片啦。。

我两个阿姨也有跟我们去台湾。。

哈哈。。
在飞机上了 =D
是时候可以休息一下。。

大概3个小时多就到了台湾机场。。
等待我的叔叔来接我们。。
好期待要去玩了。。

第一站。。

当然是去我们住的酒店啦。。
他们那边的酒店大多数都叫 Motel..

来看看房间里的设计吧。。
还蛮不错的。。
价钱也很便宜。。

之后我们就到了附近跟叔叔吃晚餐。。
他带了我们到香港的专卖店吃。。
看起来好像酒楼一样。。
很高级一下。。

叔叔叫了很多样菜。。
吃到的肚子都吐出来了,哈哈!!
这次的旅行肯定肥死!

很丰富吧?
我想这一餐肯定不便宜哦。。
吃完了我们就到五分铺去。。
我听朋友说,哪里的东西很便宜。。
可是!!
其实我觉得
那边的东西很贵,不知贵,是超级贵!!
可是如果你真的要买很多的话,要拿批发价,那可能会比较便宜。。
看到很多蛮美的衣服。。
可是都很贵。。


晚上叔叔怕我们饿了,就买了一些东西来给我们吃。。
全部都很好吃。。
哈哈。。


第二天 ~ ♥

明天一早,我们就去了九份!
九份是一条很出名的老街。。
买很多东西。。
这里最出名的是凤梨酥。。

工人们都在做凤梨。。
这是他们的厨房啦。。



我去了7-11买海绵宝宝的糖果。。
那个包装真的很可爱。。
可是很贵,里面的糖果才一点点,就要45台币。。



九份的风景。。

全部人的合照。。



那边买的东西。。
通通都很好吃。。

卖超多东西。。
吃都吃不完。。











之后我们来到了庙中庙。。
为什么会叫庙中庙呢?
因为这庙里面还有一个庙。。
他们把这个大的庙盖着了那个小的庙。。
地点是在九份在上的一点。。


这是很久的老树。。

没事做就拍拍照啦。。

下一站。。
就是黄金博物院。。
可惜星期一里面全部参观的都关门。。
所以我们只是在里面走走而已。。
接下来。。
就去了黄金瀑布。。
这里的石头都是想黄金的颜色。。
因为这里的瀑布水有一些化学成分,所以会造成全部都变金色了。。

很多人在这里拍结婚照。。
浪漫到~




午餐时间到。。

虽然这里好像破破烂烂的。。
可是菜还蛮好吃的。。
老板一个人煮完全部的菜。。



这里是野柳。。
看女王头。。
左边的是人造的。。
右边的是真的。。
看得出那个女王的形状吗?
好像啊。。





这里的风景很美。。
海浪很大。。

晚上我们去了士林夜市。。
一样很多东西吃,很多衣服卖。。
这里的衣服卖的还蛮便宜的。。
可以来这里逛逛。。
我们吃西餐。。
有牛排,羊排,猪排就是没有鱼排。。

这是吃到饱的地方。。
汤和水都是随你拿的。。

士林夜市卖的食物。。
阿宗面线是最出名的,一定要试一试。。
第三天 ~ ♥
另外一天我们就到了故宫博物院。。
里面全部都是台湾一前的古董。。
可能我不喜欢历史的东西吧,没什么兴趣。。


哈哈。。
接下来就是去我最想去的地方了。。
就是周杰伦开的餐厅。。
我们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。。
这是“不能说的秘密”的主题餐厅。。




这里的最低消费是80台币。。
食物一流。。
不是因为我喜欢周杰伦才说好吃。。
连我爸妈都说这里的食物很好吃。。
价钱不会很贵。。
可以来这里试一试。。

套餐什么都有哦。。


吃饱了。。
就到台北101。。














以下的照片都是101里面的东西和装饰。。
可以看到全台湾的夜景。。

一张门票大约是500台币吧。。
不是很记得了。。
这就是我们第三天的最后一站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