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Day 4 - Day 6 ~ ♥

第4天
这里就是我们吃早餐的地方。。
由于我们很早就出门了,所以酒店准备给我们的早餐我们就没吃了。。




看我睡不醒的样子。。
真的很累。。



猪肉汉堡。。
祥哥说吃槟榔能提神。。
他顺便也要给我们见识下槟榔妹。。




她们真的穿的很少。。
而且是透明的。。
在冬天穿成这样一定很冷。。
可是没办法啊,这就是她们的工作。。
赚钱辛苦啊。。
我想她们也不想要做这份工啊如果有的选择。。


走着走着
我们就来到了休息站。。
这里的休息站超美的。
也很大。。

五颜六色的冰淇凌。。
台币60一枝..
这间店卖的粘慈好好吃。。
还有水果口味的。。
难以抗拒 >.<








这个鱼丸里面有汤汁的。。
一口咬下去那些汁就喷出来了。。

休息站的历史。。
拍了一些风景照。.


然后就继续我们的路程。。
到了日月潭。。
我们买了船票就坐船过去玄光寺。。
每人的船票是台币300。。
沿途的风景真的很美。。
很诱人。。

日月潭的名字是来自那个潭的左边和右边有着日和月的形状。。
可是我们都看不出来那个日和月到底在哪里。。



终于到达了。。
看到吗?
潭和天好像连成一线的。。


中国的旅客有些还蛮没礼貌的。。
要拍照可是不懂得排队。。
只会插队。。
而且讲话又很乱水,好像在吵架一样。。
最讨厌的就是那些aunty插队插在我前面。。
Really BTC mia gang !




来到这里。。
必吃的就是阿婆的茶叶蛋。。
你吃了一粒,一定会想再吃多一粒。。
台币10吧了,很便宜。。




这就使卖船票的地方。。

临走前拍的。。
过后就去吃午餐。。
我们也是点套餐的。。
台币1500。。
7菜一汤。。



吃饱了。。
我们就去了祥哥朋友的家。。
是酿醋的工厂哦。。
我还是第一次去酿醋的厂。。
老板娘的人好好噢。。
把所有最好吃的都拿来招呼我们。。

酸梅。。
小番茄。。
都是用醋来酿的。。

这已经是发孝了的。。
把上面的拿开,下面就是醋了。。

是不是很多呢?
一走进去工厂里就有很重的醋味。。。

3个傻人。。

过后就来到了用大约台币1亿造的厕所。。。
吓倒了吧?
我听了也觉得奇怪。。
到底有几美叻?
带你们去看看啦。。





我是觉得还好啦。。
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。。


这个很可爱。。
哈哈!!


卖旬的这里很多。。
可是我不爱吃。。
小盒的台币50。。


摸摸公鸡啦。。
其实我只是凑热闹。。



穿过那个洞会带来好运。。



泥浆温泉。。
全世界好像只有两个地方有而已。。
这里是其中一个。。
还有一个在外国。。
我们有去公用温泉,可是我们最后都回房间了。。
因为下公用的温泉要裸身下去。。
我们都不习惯。。
所以用自己房间的那个。。



早上我们就到庙去。。
在这儿吃早餐。。


来到庙当然是吃斋咯。。

超多样款的菜。。
不错吃哦。。
只需要捐香油钱就可以了。。




我们来到了这个地方。。
这里的佛像有火的。。
传说是说水虎跟火龙打假,可是到了最后两人都输了,所以两只就融合了在一起。。
过后就到了台湾电影文化城。。
这是台湾艺人拍电影的地方。。
可惜我们去的那天拍戏的艺人我都不认识,所以我们就没进去参观了。。



济公庙。。

新建的济公佛像。。

八仙过河。。



这是阿里山的山脚。。


风景超美的。。
很舒服啊在那里。。


来到了奋起湖。。


吃出名的便当。。
有看过这个老公公吗?
他经常上电视节目的。。
可是我不懂他是谁,因为我没看Astro..




一个便当100台币。。

我们住的地方。。





我们到处走走。。
其实阿里山没什么地方可以逛,只是一座山。。
看风景而已。。
这边真的很冷,白天大概12度,晚上才5-8度。。

在拾枫叶。。
马来西亚没有的哦。。
超多的。。
我有带一些回来,喜欢的话可以跟我拿哦。。




这么可爱的包装,忍不住买了几个。。
给明天早餐吃也好。。
海面宝宝最可爱了。。哈哈!!

晚餐时间到~
那边真的很冷。。
需要吃热热的东西来保暖。。
他们那边由于是冬天的关系,所以大概5点就天黑了。。
晚上没有什么节目的。。
超闷。。
所以我们大概7点多就睡觉了。。
这是4点的时候。。
我们准备去看日出咯。。
很兴奋,第一次看。。
而且是在全台湾最美的地方看。。
在等待着太阳公公的出现。。




很冷很冷。。
我说话都会冒烟。。
我穿了4件衣服,2件裤。。
夸张吧!!
我说话的时候一直震。。
所以如果打算到阿里山,一定要准备卫生衣。。
太阳终于在7.15分出现了。。
可惜只可以看10多秒,因为太强烈的太阳会伤害我们的眼睛。。
好珍贵的10多秒。。
眨眼就过了。。
这是太阳出来的过程。。

这是台湾的杯面。。

之后来到了佛光山。。




这间庙很大。。
走都走不完的。。


我们就去吃鱼餐。。
全部菜都是用鱼来煮的。。
我超喜欢鱼的,所以这餐对我来说是最好吃的。。
晚上我们就去了台中。。
那边的旅馆很贵。。
最便宜的都要2200台币。。
可是这个旅馆是学香港的设计。。
很时尚,超爱那个设计的。。
来到了逢甲夜市。。
热闹到~
我发现台中的男生女生都比台北好看。。
不懂为什么。。
就是这样觉得。。
哈哈!!
买的衣服也比较美,可是价钱真的一流。。
贵!!
接下来的节目。。
就是到台中的夜店开开眼界啦。。
我kai kor刚好在那里读书。。
所以他带我去走走。。
带我去比较高级的吧。。
名叫 XAGA。。
帅哥美女很多在里面。。
有两个长得很像吴尊的。。
哈哈!!
没有我想象的复杂,因为听说台湾夜店很杂的。。
这是个很好的经验啦。。
男生们肯定会喜欢这里。。
辣妹很多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