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Boring Life ~ ♥

♥♥♥ H1N1 ♥♥♥


用华语来写blog啦,有时候人也是要改变一下啦...



自从那天过后,我发现的生活突然改变了很多...



可能是因为还不习惯吧.....



有时候你的一封信息,真的有让我高兴一下下,可是通常都是那个内容...



希望你真的能听我所说的,改变一下啦,我是为了你想才会这样跟你说的,要不然我才懒的理你!



最近的生活真的很闷,每天不是去上课就是在赶assignment,要不然就是看戏!!



真的不能接受这种生活,我会死掉!!



谁能救我啦...



最讨厌一个人的感觉...



很期待14号回家啦,还是家人比较好,很想念我可爱的妈妈 =D 妈妈也应该很想我吧,哈哈!!



我快要回来啦,等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