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Unexpected Weekend ~ ♥

What an unexpected weekend for past few days !
He plan 2 back to his hometown ~ Malacca !
The unexpected thing is - he bring me along with him..
Yeahhh ~
Weekend no need 2 stay in Kampar but in Malacca, woohooo !
But from Kampar to Malacca is quiet a distance, travel around 5-6 hours like that..
Exhausted when reach there ~
Here we are ..
Melaka Sentral =D
We're waiting for his fren to pick us up !
The 1st destination ~ Jonker Walk !
I remember last time i came here with my coursemate, Jason them..
But this time with him !
YAY !
Walk, Shop, Buy and Eat !
I love this !
Kampai Fruit Juice ~
and i like da bottle ^^
Apple flavour we choose !

哈哈,突然想用华语来表达我的心情。
这一趟我没什么买到东西,只是买了一条玫瑰花的手链跟耳环。。
吃也吃不多,因为接下来我们要去别的地方吃晚餐 =)

老实说,我没有坐过三轮车耶。
虽然槟城也有很多,可是就是没有坐过。。
可是现在好像很危险这样,坐着三轮车在路上走,随时会给车闯 ==

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湖边。。
这里是其中一个景点啦,是给旅客可以在这湖上坐在船上观光。。

接下来是晚餐时间。。
他带我去吃闻名的 Tandoori Chicken..店名叫Pak Putra..
很多人都说这里是最好吃的。
我试过了哦,很不错一下。。
尤其是那个 Roti Naan,我超爱吃这个。。
有点脆脆的,可是里面却软软的,oiiiishiii ~~~~
吃完晚餐,是时候回家休息了。
因为明天还有节目哦。。
回到他家,有点害羞啦,第一次去他家啊。。
平时很多话讲的我,在他家就特别安静。
没办法啦,第一次吗,体谅一下我啦。。
隔天有什么节目呢?
就是~~
剪头发啦。。
其实我没打算剪的,可是既然都跟他去了,所以顺便一起剪咯。。
这间店名是~Le Vogue..
靠近 Malacca Raya 那边。。

这里还要预约才有的剪哦。。
等了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这样才轮到我们。。
等道有点累了。。
剪之前有点紧张,因为我的长发就要变短了。。
还好没有剪到太短啦。。

Taaadaaaaa !!
剪好了。。
怎么样?有什么意见吗?我超喜欢这个发型。。
可是很可惜,我不会弄这个curl..
接下来我们就去 Dahtaran Pahlawan shopping ~

有听过 Nadeje 吗?
这里的千层蛋糕很出名的。。
英文叫 ~ 1000-layer cake

超级多人的。。
还需要排队啊,很大牌一下。。哈哈
很期待啦,蛋糕快点来!!

终于来了。
味道不错,可能是我不喜欢吃 Cheese 吧,所以我觉得味道还好。。
可是如果你是 Cheese Lover,你就一定要来这边试哦。。
不然你会后悔,哈哈!


过后就去逛逛。。
试了这件长裙。。奇怪的是我还可以穿,那个长度刚刚好。。
可是最后我也没买,因为买了也没机会穿。。

Movida ~
新开的club..
早上只是一件餐厅,可是到了晚上就有不一样的一面。。
这次没机会去,下一趟我一定要去。。
很久没有和他去看电影了。
所以这次我们打算去看。。

Drive Angry ~
不错看哦。那个女主角很美耶。
戏院超冷的,下次一定要带冷衣。

出来的时候,手脚都僵硬了。。
有没有发现我换了衣服?
哈哈,其实没有啦,只是我穿多一件衣服在外面。
实在太冷了。
走着走着,晚餐时间到了。。
他的妈妈要请吃饭耶,有点不好意思。。

来到了Amigo 用餐,环境不错。
而且有很多不同款的食物供你选择。。


最后的节目。。
Satay Celup ...
好吃好吃!
虽然饱了可是还是忍不住口。。

星期一到了。。
早餐时间。。
就到了他家附近的咖啡店吃。

吃完了就是时候准备去吉隆坡了。
我们会跟Coursemate们到Jogoya吃buffet !

Jogoya是靠近Pavilion..
就在Starhill里面。。


食物~
食物~
食物~
美味~
美味~
美味~



哈哈!看看我吃 oyster 的过程吧!
超美味!
超好吃! ♥ ♥




靓女们!
拍照啦。。

最后一张。。
过后我们就赶着去KTM Station..
是用跑的!!
每次到KL都需要很赶。。
还好最后都赶到了。。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把衣服跟裤子遗留在火车上面。
算了吧,虽然很伤心,可是也没有办法啦。。
他答应再买过给我,哈哈!很好~
就这样过完了我的周末。。
很满足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