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Tanjung Tualang VS HomeCooK ♥

上个星期没什么事情做就跟随了朋友到 Tanjung Tualang 吃晚餐。想起最后一次在这里用餐大概是几年前的事情吧,当时哥哥在这儿附近读书,所以就时常会去这里。
其实金宝到这儿的路途也不算太远,大概需要25-30分钟吧。可是晚上驾驶在去的路上必须很小心,因为街灯很少,四周围还满暗的,而且有些地方那个路很弯曲。
在路上吹水以下,很快就到了。
我们要去的那间餐馆已经差不多要关店了,食物的选择也剩不多。所以只好选择另外一家。
这家应该开张不久吧,以前我来的时候还没有看到这件店呢。
可是装修就比别间的来得好,换句话来说,价钱也应该会比贵咯。
可是没关系啦,久久才去一次。

新瑞强。


营业时间 - 11.30早上到10晚上。

里面还满宽大的。

哈哈,先给你们看看单据吧,再看看那些食物值不值得这个价钱。

姜葱田鸡。
这个很好吃,味道还满不错啦。大概有8分

菜胆炒杂。
通常这个在哪一家吃味道都差不多一样的啦,不错吃。

炸苏东。
这个我觉得炸得有点他太油了。

最后一样。
是我最期待可是又是最失望的番茄酱螃蟹。
这个的味道很奇怪,吃第一口就觉得真的很不好吃。>.< Tambun 的味道比这里的好有几倍!
我已经记得从金宝要怎样去这里了,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会再跟朋友去的。哈哈!下次再吃看别间的,这间我应该会很少来了。

住家饭菜跟外面餐馆吃的你比较喜欢哪一样呢?
其实我两个都一样喜欢,可是自己住的话有点懒惰,而且我的厨艺不好啦,怕煮了不好吃。
上个星期我和一帮朋友一起玩煮饭仔。我们有7个人,所以每个人要煮一道菜,然后聚在一起吃。
据你所知,我很少煮东西吃的吗,所以为了大家,我决定煮最简单的那样,就是青菜。
我怕我煮到不好吃,大家会吃到很辛苦啦,哈哈!

这就是我煮的。 还有放香菇哦,虽然煮法很简单,可是味道可是一流啊,应该是第一样被吃完的菜吧。而且我有排得美美的咯,应该会加一点分给我吧。 XD

这是Alex所煮的肉碎豆腐。味道很好,可惜的是我除了日本豆腐之外,其它的什么水豆腐啦我都不喜欢,我觉得有一种味道。可是其他的朋友吃到爽爽,哈哈!他么什么豆腐都吃啦。

接下来是Jason所煮的Satay Celup酱跟炸料,鱼丸,肉丸全部参在一起煮。酱料是特地从马六甲带回来的,很有诚意哦。之前他也有带过这个酱来煮火锅给我们吃,谢谢你。

哈哈!这个是我们的Taco小姐所煮的。我特别要求她把我的那份鸡皮给拔掉,我很少吃鸡皮的,虽然我知道很好吃啦,可是很油腻,所以很多年前就开始少吃了。她煮的是盐据鸡。这应该是她第一次下厨吧,味道不错以下,不要一直说到自己煮的很难吃,我们大家都很爱吃你煮的这样菜啦。

跟着就是Ah Be的咖哩鱼。鱼是我的最爱,而且是辣辣酸酸的,很开胃。。大家都赞好。

Emi的药材鸡汤。煮了一大锅可是到最后还是被大家喝完了,就证明好喝啦。大家一直还被Alex Ling逼我们喝,不用你说我们都会把这么好喝的汤给喝完啦,哈哈!

最后一道菜,Elise的焖猪肉。这个很好吃,而且很入味,最后一片在她的碗里也被我给吃掉了,哈哈!不好意思咯,你下次再煮给自己吃好了。如果你好心的话煮多一点给我,我也不会拒绝的啦,ngek ngek ngek !!!

刚好Ah Be的家还有剩下龙眼,所以就弄了龙眼糖水来喝。吃饱了喝这个的感觉一流啊。。。
想不到大家的厨艺这么好,下次再来一起煮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