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27th Nov Sunday ~ ♥

今天的天气真好。难得回到了槟城当然要出街啦。呆在金宝闷都闷死了。哈哈,终于可以出门了。



一路上除了聊天和听歌都没什么事情做,拍一下照不错嘛 XD 与我的相机分开了蛮久的,有几个星期吧,终于回来我身边了,哈哈。出门的时候真的很需要你 =D

当天的装扮非常普通,由于没什么时间准备啦,因为刚画好指甲回来就要出门了,好赶。。

过槟城当然是去扫货咯,听说 Padini Concept Store 有促销啦,真的很便宜,不要就对不起自己啦。可惜没什么时间逛,因为要付钱的时候需要排很长,懒惰。所以晚上才去Gurney买。还好不需要排很长的队,买了2双鞋子,哈哈。开心!

晚上就去了日本餐厅吃。好久没吃日本食物了,好想念。听说这间的东西很好吃,所以就来试试看。。

营业时间 : 12.00-3PM,6-10PM

地址:60-62 Chow Thye Road 10050 Penang, Malaysia

询问 : (604) 229-8684 Fax (604) 226-5001



里面的装修不错,好有感觉。还蛮复古的。而且老板还亲自端上食物给客人,很清切哟。



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,气氛也很好。不会很吵,适合聊天吃饭的地方。







终于上菜了,好饿,下午都没有吃得很饱。吃之前当然要先照一下才可以吃,哈哈!

这是牛肉跟一些菇类。



这是我的最爱!!!鳗鱼。。。。。。超好吃!!

还有烤鸡肉。。中间那个是紫菜,好特别的味道,真的很好吃。。。。



临走前拍一张照片吧。。。

过后就要去看戏咯。好可惜Gurney满座了,只好去Sunway Carnival看。

很庆幸还有票,好不然我就要发脾气了。

要看很久的戏都没有机会看啊在金宝。。

去到那边都11多了,店都关完了。只看到圣诞节的装饰在大厅。不错看,蛮漂亮的啦。



我要看的就是这个戏啦。虽然上映有点久了,可是到现在还是会满座。我觉得这套戏真的不错看,可以让我们回想起在中学的时候。戏里面的很多情节,都是我们有经历过的。还没看的你就应该去看看啦,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